入戏太深的妖子

如果有一天我觉得世界不够美好,那一定是我不够坚强。

 

自从上次赵云澜向沈巍抱怨他在床上不知轻重,常把自己折腾得死去活来之后,沈巍就把克制发挥到了变态的程度,在床上委屈自己也不能委屈赵云澜,任何一个步骤之前都要先问一下。

“我可以进去了吗?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“那我动了。”

“慢点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慢点不是让你停下来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停...停...停一下,太快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动一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怎么动一下又停了。”

“你不是说动一下吗?”

“.....动动动,动起来,宝贝儿。啊....慢点慢点....快一点....啊....太快了....我不要了...呜呜呜......你别不动啊....啊啊啊.....”

所以沈巍至今也没搞清楚,赵云澜是要慢还是要快,是要还是不要。

(巍巍一脸天真折磨澜澜)

  147 8
评论(8)
热度(1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入戏太深的妖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